研究生党总支部

力学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LNM党总支开展联合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1-30浏览量:作者:马彦、徐璐珂

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重温党的光辉历史,践行党的初心使命,11月10日,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LNM党总支联合举办了“参观香山纪念馆,回顾革命历史”主题党日活动,共66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。

香山革命纪念地是中共中央“进京赶考”第一站,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指挥解放了全中国。

香山革命纪念馆展示了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的辉煌历史。展览由“进京‘赶考’”“进驻香山”“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”“新中国筹建”“不忘初心 牢记使命 永远奋斗”五部分组成,依序展示了党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。

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由LNM实验室学生党员组成,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,加强了导师和研究生沟通交流,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初心,增强了责任感、使命感,坚定了信念,在学习科研中砥志研思、勇往直前。

图片 1.png

参观香山纪念馆

图片 2.png

香山纪念馆合影

图片 3.png

活动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