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党总支部

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

发布时间:2024-01-08浏览量:作者:常任杰

近日,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。所长、党委副书记罗喜胜,分管党总支的副所长、党委委员魏炳忱,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丽主持。

党总支报告了“三个清单”的落实情况。2023年党总支以推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为目标,以“三个清单”为行动指南,围绕研究生群体的思想引领和安全稳定开展系列工作。报告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汇报了下年度的工作思路。研究生4个党支部支委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展望。

图片 1.png

各党支部作报告图片 2.png图片 3.png图片 4.png

各党支部作报告

魏炳忱对研究生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,他指出“三个清单”的核心目的是把党建和中心工作紧密融合,培养全面发展、政治可靠的创新型后备人才。他希望研究生党总支在所党委领导下,带领4个党支部围绕工作目标开展工作,加强对研究生群体的思想政治教育,助力培养力学“国家队”后备人才。

罗喜胜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,他代表所党委感谢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努力付出。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,研究生党员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,希望研究生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引导研究生群体追求进步,激发内生动力。

在未来的工作中,研究生党总支将充分结合研究生群体的特点,解决研究生的实际问题,不断创新工作方法,开展更有成效的工作。

图片 5.png

会议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