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团动态

“巾帼心向党,奋斗新征程”—力学所开展庆“三八”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03-11浏览量:作者:王晶

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,号召女同胞们学党史、知党情、颂党恩,坚定听党话、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,力学所妇委会开展了以“巾帼心向党,奋斗新征程”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。

  根据上级关于纪念“三八”妇女节的有关指示精神,所妇委会设计了线上《“三八”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答卷》,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、方针政策及诸多理论知识。

  所内在岗女职工、博士后和女研究生们积极踊跃参与竞赛活动,充分展现了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。截止到38日晚,共计收到二百多份答卷。同时,所妇委会也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小奖品。

 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,激发了广大女职工们主动学习党建理论知识的热情,激励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,树立正确党史观,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。同时,希望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,广大女职工们作为新时代女性,展现新作为、彰显新风采、建功新时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