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团动态

力学所工会举办2021年度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22-01-18浏览量:作者:张博洋

1月8日,力学所工会举办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。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杨国伟,各分工会负责人,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。各实验室、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了会议。会议由肖歆昕、武佳丽主持。

力学所7个参评基层分工会和8个参评文体协会汇报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计划。在受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,各工会组织不断创新基层工作,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和关怀,组织各种特色活动,在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。

经评选,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、中科院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分工会被评为力学所2021年度“先进分工会”;乒乓球协会、羽毛球协会被评为力学所2021年度“先进协会组织”;张仕忠、王静竹、申义庆、李龙被评为力学所2021年度“工会工作先进个人”。

会上,各部门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各工会组织的工作。杨国伟做总结讲话,他对研究所工会及各分工会、协会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全面提升维护、建设、参与和教育职能水平,在加强民主管理、增强凝聚力、促进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。

1_副本.png

杨国伟讲话

2_副本.jpg

会议现场

3_副本.png

特邀评委发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