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团动态

力学所举办“魅力女性,快乐巾帼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-03-14浏览量:作者:王佳

为庆祝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”,在所党委、所工会的支持下,力学所妇委会、女工委组织了丰富的活动。

37日上午,在1号楼礼堂组织“魅力女性、快乐巾帼”活动。所内各部门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。活动由妇委会、女工委主任肖歆昕主持。现场活动分为DIY微景观及丝巾搭配两部分。第一场DIY微景观活动中,大家拿出科研、管理工作者细致严谨而又不失活泼的态度,在奇思妙想之下,将营养土、小型植被、装饰材料有序的组合,构建出一个个惟妙惟肖、充满情感的作品。第二场丝巾搭配活动中,听取指导老师讲解色彩、服饰、丝巾搭配的技巧,用灵巧的双手编制出各种样式,“蝴蝶结”、“玫瑰结”、“爱马仕结”……

38日当天,研究所还为全体女职工准备了温馨的祝福卡片与小礼物。

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,让大家感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。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精神生活,加强了感情交流,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继续发挥新时代女性魅力,“做国家事”、“担国家责”,勇攀科学高峰,展现巾帼风采、贡献巾帼力量。

1.jpg

合影

2.jpg

活动现场

 3.png

部分作品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