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团动态

力学所举办“六一”所内职工子女绘画作品 征集展览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-06-27浏览量:作者:郭丽雅

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,推动所内职工和美家庭建设,力学所妇委会、妇工委共同举办所内职工子女绘画作品征集展览活动。

活动开展时,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都在居家办公,但是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,本次活动一共征集到122位小画家的作品。

孩子们用一双双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,用一颗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,用一张张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。小画家们充分发挥想象,用手中的画笔,涂上丰富多彩的颜色,画面妙趣横生,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、对家庭的赞美,通过一幅幅漂亮作品来庆祝这个特殊的儿童节。

1_副本.png

学龄前部分作品

2_副本.png

学龄后部分作品

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,选出自己心中最喜爱的作品。大家参与热情非常高涨,纷纷投出宝贵的选票。小朋友的画作充满了童趣,简单的画笔却描绘出了多彩又美好的世界。

本次绘画作品已经在咖啡厅展出,欢迎大家前往共同感受这份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