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团动态

力学所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

发布时间:2023-12-06浏览量:作者:张慧杰

近日,中国科学院举行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,力学所综合处王艺获“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技能标兵(公文写作)”称号。

11月21-23日,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公文领域、网信运维领域线下比赛分别在沈阳、北京成功举办。至此,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两个领域的比赛圆满收官。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由直属机关党委指导,院工会主办。大赛结合实际设置了公文和网信运维两个领域的比赛,其中公文领域邀请办公厅指导,由沈阳分院承办,近6800人参加公文处理线上竞答赛,141人参加了公文写作赛,力学所综合处王艺等11人获“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技能标兵”称号,17支代表队参加线下比赛。网信运维领域由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办,252人参加了线上个人赛,20支代表队参加线下团队赛。全院共计7000余人参加大赛。

图片 1.png

图片 2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