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党务工作提醒

发布时间:2023-10-09浏览量:

各党支部:

  现将10月份党务工作提醒发给各党支部,请参照工作提醒按要求组织学习,推动重点工作落实。

一、学习落实上级工作部署

1. 根据党(总)支部工作安排,扎实推进“三个清单”落实

请各党(总)支部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实际,推进“三个清单”中2023年行动举措的落实,与分管党委委员沟通汇报三个清单推进的进展。根据实际推进情况,深入开展研讨交流,随时向党委汇报重要进展及遇到的困难。

2. 开展党建工作自查(附件1)

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党建督查工作安排,请各党支部对照每月党务提醒督查内容,认真开展党建工作自查,进一步规范“三会一课”、主题党日、党小组学习等党支部日常工作,做好年终党建工作述职考评准备。

3. 开展警示教育宣传(附件2

  根据所纪委工作安排,请各党支部在党员大会上开展2023年度的警示教育(含酒驾醉驾),由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作专题宣贯报告。

二、重要提醒

1.10月23日拟召开党委会,如有议题请提前报党委办公室。

2.按要求开展“三会一课”,提前3日将党员大会方案报党委办公室,由党委办公室协调党委领导时间,最终确定会议时间、参会人员及日程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党委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10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