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群工作协调会

2021年第三次党群工作协调会

发布时间:2022-01-04浏览量:

721日,力学所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群工作协调会,各党总支/党支部书记、组织委员以及各群团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群工作处处长武佳丽主持。

会上,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;学习了侯建国院长专题党课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》;学习了《基层党组织选举条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》;学习了《关于在公众媒体上发布学术成果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》。

党群处通报了力学所第十四届党委委员、第九届纪委委员分工;传达了《力学研究所“基层组织提升年”活动实施方案》;传达了《力学研究所关于开展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、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方案》;传达了《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完善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内容的通知》;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;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及完成情况;通报了党群工作处人员分工。相关会议材料见附件。